只是一个CUPPER

马上要④喽!
💥看置顶💥点开下面主要成分👇
Ben Affleck x Christian Bale拉郎全肯定bot🍴

「Wedding」🎀

「其实那次的婚礼准备的时间挺长的…」Mr.Walker在后来的媒体采访中说道,采访的时候他和Chris都戴着婚戒「好像有半个月吧。」
「因为不想把规模搞得太大,请的都是朋友,所以要选合适的地方,布置场地,还有请柬一些的……总之挺麻烦的。」
「你漏了一点Alan…」一直在一边听的DJ Marshmello突然挤进了画面「还记得誓词吗?你笑场的次数太多了吧哈哈哈哈…」
「?!我是看到你笑我才笑的!你带着头套肩膀都在抖!」
「我记得彩排的那个神父到最后都快崩溃了哈哈哈哈…」
「噗…我还记得你有一次甚至忘带戒指盒了。」
「最后不是用易拉罐环代替了一下嘛!」
「还有我没想到的…你竟然会在婚礼上唱歌。」
「那首You&Me?啊,那就是唱给你听的,Alan。」

我爱的两个DJ终于结婚了!!!(个人妄想!!!
给两人换了颜色 Chris黑西装Alan白西装
这是我的最终梦想了!!!😭😭😭😭❤
求你们在平行世界结婚!(你冷静!!!!

评论(23)

热度(94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